阿驴Avery

微博@阿驴是你吗

哇 驴三次元要开始忙啦!

真的超级感谢看我那些稀奇古怪文的朋友。我这人没啥文学素养,唯一的文字锻炼是小学二年级参加过小学生作文大赛,写出来的东西自己是知道什么样子的。但是我想充满对他们两个喜爱的话一定可以让大家开心,能让你们感受到快乐的话那就太好啦!虽然我不能每个评论都回,但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!看的时候感觉好幸福!认识大家真是太好嘞!

然后这两天会搞一个长篇连载,还有饮食男男的2.0出来,大概隔两三天会回来更文的。也快不是学生啦,有点事情要做。就像王一博说的“希望你们在喜欢我的同时,有自己的生活和梦想”,就让我们怀着对小俩口的爱,一起做更好的人吧!

评论(137)

热度(405)